【all农】男友的双重打开方式

*all农,多cp,x农+x信这样子
@水逆树袋熊🐨 给你(buni)
*应该是现背沙雕段子,ooc,请勿上升





1、



【坤农】




        陈立农今天不想理蔡徐坤。



        不要问他为什么,他真的不想说他是因为蔡徐坤不让他喝冰的奶茶而生气。


    

    “有脾气了?”蔡徐坤坐到他旁边。



        陈立农往旁边挪了一点:“没有。”



        “你胃不好,喝常温的就好。”蔡徐坤再往他那靠。



         “我知道,可我就是想喝。”陈立农再挪,闷声道。夏天,冰饮就是救命稻草。



        蔡徐坤揉揉他的头发:“我给你煮芋圆……”



        “红豆!搓搓搓!”



        额……蔡徐坤无奈摇头:“那你晚上帮我搓搓搓。”



        “不要!”




        

【坤信】



        陈立信今天发誓他五小时内绝不会回蔡徐坤的消息。



        他居然和别人传绯闻,还不和自己解释。



        懂不懂什么叫洁身自好,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你看到那个绯闻了吗?那个是假的,那个女的我根本没印象。”



        “我刚才手机没电,还在拍广告,没及时给你发消息我的错。”



        “你生气了吗?”



        “在忙吗?”



        陈立信哼了一声,开始打字:“晚上回来顺便给我带草莓牛奶。”



        “遵命老大。”






2、


【橘农】



        “林彦俊。”



        “嗯?”



        “林彦俊。”



        “嗯?”



        “林彦俊。”



        “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嘴很甜嘛,跟谁学的……”



        “你啊,近墨者黑嘛。”



        “我看你挺白。”



【橘信】



        陈立信最讨厌别人和他说土味情话。



        林彦俊:“信信……”



       陈立信:“我想吃橘子。”



        林彦俊:“啊?”



        陈立信:“白痴啊,别说话,吻我。”



        林彦俊:不,这不是我的信信,快把我的信信还给我。





3、



【贾农】



        陈立农有着一颗童心。他喜欢荡秋千,于是在家里挂了一个秋千。



        对外的借口是黄明昊喜欢。



        “黄明昊你怎么这么……有童心。”范丞丞憋出一句。



        黄明昊面无表情:“我喜欢。”



       于是他和陈立农找寻了秋千的一百种“玩法”。





【贾信】



      陈立信带黄明昊出门会有一种带孩子出门玩耍的感觉。



        有次他直说了。



        他绝不会想到几天后黄明昊会把他压在床上叫他爸爸。

 

   

    

4、



【丞农】



        陈立农看到范丞丞吃东西就会劝他别吃了。

 


       “农农我跟你说,吃美食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乐趣。”范丞丞如是回答。



        最后陈立农就会变成和范丞丞一起吃。



        陈立农:这都是范丞丞的错。






【丞信】



        陈立信对于范丞丞吃个不停的行为表示不满。



       他的手段就是:没收,没收,没收。



        但范丞丞就会跟他生气。



       “我给你吃行了吧?”他翻了个白眼。






5、



【异农】



         陈立农羡慕王子异有肌肉。



        于是他咬着王子异的手臂磨牙。



        王子异不生气,只会揉着他的头发给他顺毛。



        过了一会儿陈立农不咬了,但是也没起来,王子异一看:睡着了。睡着了嘴里还嘟哝着“子异哥带我去健身房”。





【异信】



        陈立信并不存在去了一趟健身房就回来瘫着浑身酸软的情况。

    

  

         和王子异在床上还能自己动。







END
我在写啥?食用愉快,白白。
沙雕博主又开始了作妖(bu)
球评论吖
by神志不清的顾喃楠





        

评论(34)
热度(8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