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农】你是不是想做单身贵族

*作为小橘生贺是不是太欠打了
*现背沙雕无脑ooc沙雕段子,希望不要见怪
*格式瞎创,我尽量再补一个段子



全程伴奏:《咱们屯里的人》
不过与正文无关



1、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早上队长让我去叫林彦俊起床,他居然不起来,好气哦。



        林彦俊的小本本:今天早上农农来叫我起床,我当场居然石更了我的老天野,丢人,只好假装赖床,等他出去了才跑去厕所自己解决,早上这种精力旺盛的时候,就不要让陈立农来叫我起床了好吗?我好歹也是一热血方刚的男青年。






2、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的早饭给林彦俊捏了一个包子,林彦俊居然说丑!!!呵,男人。



       林彦俊的小本本:今天不知道是哪个xxj给我捏了一个丑丑的包子,和我的形象一点都不符合,估计是贾富贵那个xxj。





3、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林彦俊,和尤长靖,勾肩搭背还有说有笑,我,要和坤坤一起走。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除了我。



        林彦俊的小本本: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拍了一下尤长靖肩膀让他晚上帮我叫陈立农早点睡的功夫,陈立农就和蔡徐坤勾肩搭背走了……我错过了什么?







4、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我和林彦俊说话,林彦俊居然不理我。



        林彦俊的小本本:今天,陈立农一直和蔡徐坤讲话,手还放在蔡徐坤腿上,还一脸开心,是想闹哪样?注意力完全在他的手上。






5、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林彦俊在跟我说一个东西,我去问了一下朱正廷,说答案是有趣的皮囊,嗯……所以林彦俊是在夸我还是在骂我?



        林彦俊的小本本:今天在夸陈立农,说他是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的结合体,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跑去找了朱正廷。



6、



        陈立农的小本本:我说想要纹身,林彦俊跟我说了一堆纹身的坏处和不方便。我就只是说一说而已啊,林彦俊这个笨居居。



        林彦俊的小本本:陈立农突然想纹身,第一反应是自家小孩叛逆了,但其实早就想在他身上文一个林彦俊专有了,省得其他几个人整天窥视我家小笨蛋。但是工作不方便,只能用道理劝退小孩了,唉,可怜的我。





7、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被蚊子叮了个包,跟林彦俊抱怨又被说了一顿,问我怎么不喷驱蚊花露水,我只是想要彦俊呼呼而已嘛,委屈。



       林彦俊的小本本:今天陈立农又被蚊子叮了,真的是说不听,白嫩嫩的皮肤被叮了多难受,这个人还喜欢在上面按十字,还会去抠,等下破皮了又不干净,唉,只能天天盯着帮他喷花露水了,今天下单了一款抹的驱蚊花露水……







8、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林彦俊问我几点了,我本来想说三点半,结果一不小心说成了“三扁担”,这个人蹲在地上笑了半天,是想怎样?



        林彦俊的小本本:哈哈哈哈哈哈农农太可爱了,大舌头也好可爱,三扁担这个可以笑一年。好想摸一摸,不过人已经跑了。






9、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本来是想暗示林彦俊叫我老公的,结果这个人居然叫了我一声老婆婆,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



        林彦俊的小本本: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陈立农居然想让我叫他老公公,下意识回了句老婆婆。估摸是和范丞丞那几个学坏了,以后得看好。






10、



        陈立农的小本本:今天和林彦俊表白了,居然被拒绝了,原因是他觉得我抢了他的告白先机,他要求重来,林北不陪你啦!烂人!




        林彦俊的小本本:今天农农和我告白了,很快乐,但是我本来是要和他告白顺便求婚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只好拒绝了。傻子,当然是要由我来跟你表白,等了这么久了。






END

欸嘿嘿,早到的祝福,林彦俊生日快乐,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高高兴兴。
大家也一样叻。
by爱你们的顾喃楠

        

 
评论(18)
热度(5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