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农】双生二十题

*材料来源网络,有删改

*周末没时间更这个了




1.为零的年龄差




“陈立农,叫哥哥。”




陈立农稳坐着,无动于衷:“明明是我比你早一分钟,不要。”




“可是护士记错了。”



“你要听妈妈的话。”






2.差不了多少的身高




陈立农一眼就能判断出陈立信到底有没有穿增高鞋。



“陈立信你要是再穿增高鞋我就拉黑你!!”



“一秒!”



“滚球!!”






3.“cnm!”“去吧”




“陈立信,见脏话会被我打我跟你说。”陈立农戴着眼镜,眉头紧皱。



陈立信上了高中以后,不知道是叛逆还是学坏了,总是脱口而出cnm。



陈立农习惯了之后就面无表情:“你去啊。”



自此,陈立信改掉了这个坏毛病。






4.很多人都觉得是cp




“农农你和你哥好配啊。”一群女生激动得跳来跳去。



陈立农无奈:“我们只是兄弟。”而且我才是哥哥!



“啊啊啊双生好好吃!!!”






5.宠爱与被宠爱




        早起陈立农总是被陈立信从床上拉起来,又钻回去之后,陈立信怒了,直接拉进厕所帮他洗脸。



        “醒了没?”






6.家里为对方准备的洗漱用品




“陈立信!我的牙刷怎么跟你一样啊?杯子也是!等下弄混了啦!”



陈立信表面波澜不惊,拿过陈立农的牙刷:“没关系啊,反正都一样。”



你以为我不知道什么叫间接舌吻吗?陈立农跳脚。






7.情侣头像




陈立农和陈立信的头像都是本人照片。



虽然姿势不一样,但还总是被认为是情侣头像。




“陈立信你换一个头像好不好?”



“你换一张脸啊。”



“哦。”



“生气了?我错了我错了……”






8.二与陪着一起二




开始:“陈立农你还喜欢吹泡泡哦,好有童心。”



后来:“哈哈哈那边!快点戳!”





9.“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也省的我操心”




听到陈立信这么说的陈立农是愤怒的。



“明明是娶好不好?!”



陈立信在一边嘟囔:“还是自产自销最放心了……”






10.坐床上从后面抱着一起玩手机




      “陈立农你在玩什么?好烂哦。”陈立信说着环住陈立农的腰,下巴放在他肩膀上。



        “左边,左边,右边!唉呀你好笨我来啦我来……”





11.雷雨天一起蒙在被子里讲鬼故事被吓到抱一起整夜没睡好




“陈立信你的迷妹们知道你怕打雷还怕鬼吗?”



陈立信抱着人一本满足:“你知道就好了,他们知道干嘛?”






12.犯蠢与吐槽




“陈立农你笨死了出个门还能忘带钥匙。”



“陈立信你蠢死了你还不知道我爱你。”






13.其实心里最重要的还是你




陈立信是个醋桶,比想象中的还要磨叽。



“陈立农,你那个队友干嘛一直牵着你啊?”



陈立农放下手机,无语脸:“你这问了第1003遍了吧?都说了最爱你了啊。”



“那亲一个。”





14.被操哭




陈立信决没想到看到那张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但此刻显得娇艳的脸流泪是如此有感觉。





15.两份相同的东西




每次有人给他家送礼绝对是两份一模一样的东西。



陈立信一脸嫌弃:“怎么又是甜点,呢,给你吃。”





16.同样的想法




“陈立农,我突然想到……”



“陈立信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白痴哦!”






17.单独的分组




陈立农给单独分组陈立信的备注是“傻弟弟”。



陈立信给单独分组陈立农的备注是“蠢弟弟”。



果然是亲兄弟。





18.“这么晚还不睡找死呢你?!”“2333你不也没睡”




陈立农在外地工作得空还会看看手机。



半夜醒来看到陈立信居然给他发了消息,就拨了个电话过去。



“这么晚怎么还不睡觉?”



“你不在我怀里我睡不着。”





19.对对方的喜好了如指掌




陈立信不仅对陈立农的日常习惯以及爱好了如指掌,对他身体的敏感处也是了如指掌。



“神经病……”陈立农朝他扔了个玩偶。





20.喜欢你




“陈立农……”



“爱你。”



“你这人怎么抢台词!重新来!配合一点我的排练好吗?!”







END

久违了,食用愉快,白白。




评论(34)
热度(7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