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可爱迷人游泳教练受尽欺骗,腹黑阳光终成眷属

*标题沙雕到了一个新高度,如果有想到再改

*游泳教练农

*三更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可是我还得把信农的写完




1、


        陈立农是一个游泳馆的教练。


        这天……上面指定了一个一对一教学的对象。


        也是个男的。


        长得还蛮好看的。




2、


        “教练,你只穿内裤的样子真的特别好看。”


        “教练,我发现你有肌肉诶……”


        “教练,你的腿居然那么细那么白。”


        “教练……”


        陈立农被这个学生给困扰到了,这个人怎么这么会夸人,根本就是滔滔不绝本人。


        “你认真听课好不好?”


        蔡徐坤简直想要捂心口:啊啊啊声音真的好好听!!!


        “你往下看,你看到我的脚了吗?”


        “教练,你的脚好好看。”


        “……”




3、


        鉴于上面说这个学生没有基础,他只能从换气教起。


        “把头按到水里,头不能露出来,在水上的时候要吸气,到水下吐气。还有啊你要记住在水下不能用鼻子呼吸,嘴巴也要闭紧了。“陈立农一脸严肃,然后就看蔡徐坤换了个气就呛水了。


        这么蠢是真实存在的吗?


        “在水下不要……”陈立农看对方鼻头红红的样子成功说不出什么重话,抿了下嘴:“你也注意一点啊。”


        蔡徐坤乖乖点头,眼神里却有恶作剧得逞的小得意。




4、


        第二节课是漂浮。


        陈立农帮他拉着浮板向前,一边监督他。


        “腿伸直,并拢,手伸直,浮板抓好。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啦?!”


        他怀疑蔡徐坤根本就会游,是故意来捣乱的吧,所有会出现的错误他都有了。


        我们能走点心吗?简直是比教五岁的孩子还累啊。


        人与人之间还能不能多一点真诚了?




5、


       漂浮勉强还行,陈立农选择让他继续练换气。


        他让蔡徐坤扶住自己的肩膀然后和他同步练习换气。


       “我说准备你就吸气。”一开始陈立农是很认真的,但是潜了两次之后他就忍不住笑了:“你不要一直蹭我的腿啊!皮都会给你蹭下来!”


        他说完蔡徐坤都笑了。


        “不要再蹭了啊,我们继续。”再蹭下去他要是起反应了怎么办,这是在水里啊,很容易就暴露。


        自己是不是变态啊?被男生蹭两下居然有点感觉。


        一直没有考虑过性取向的陈立农陷入了迷惘。




6、


        越教越觉得自己是个变态的陈立农想去申请给蔡徐坤换个教练。


        “姐,我真的不行了,你给他换一个教练呗。”他在给上头打电话。


        对方有点吓到:“啥?你不行他行啊!我也找不到能换的了,农农啊,就靠你了,你就是我们村的希望啊。”


        看着被挂掉的电话,陈立农无语。


        我不行他行是什么鬼?


        有点小绝望。




7、


        蔡徐坤约他了。


        蔡徐坤约他了。


        蔡徐坤约他了。


        喝着奶茶咬着吸管的陈立农还是很懵。


        


8、


        请奶茶这种东西肯定是你一回我一回。


        最关键的是蔡徐坤请他去吃海底捞了。


        再这样下去自己就堕落了,陈立农坐在空调房里,掰着手指头想。


        老天野啊,请允许我再挣扎一次。




9、


        “不要说换教练了,老板指定要你教。”


        陈立农更懵逼:“为什么那么多教练一定要我?”


        “因为你的教学对象就是老板。”


        老板就是看上你了呗?你要我怎么办?




10、


        知道真相的陈立农:……?????


       隔天他在教蔡徐坤踩水的时候,假装溺水。


       蔡徐坤反应非常迅速,瞬间就把他捞起来了。


        一个不小心……陈立农的内裤掉了。


        陈立农趴在他身上,耳朵红通通的。


        上了岸:“老板你,你自己学吧!烂人!”


        


END

坤总追妻日常火葬场

我越来越沙雕了,感觉没救。

不知道在写什么……




        

        

 
评论(20)
热度(8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