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你的笑容如此甜蜜

*标题不管,就是要甜蜜蜜
*希望可以给累了的难过的大家一点精神上的安慰(抱抱)
*别上升真人,我揣测的而已


1、


        最近几天都是甜蜜蜜的。


        陈立农觉得很奇怪,自己要被泡进蜜罐里了诶。


        会不会蛀牙?


        蔡徐坤对此表示他想太多了。



2、


        先说一件关于糖的事情。


        前两天范丞丞送了他们一罐麦芽糖,但是因为工作比较忙,一直没吃,直到昨天才有时间吃。


        陈立农卷了一筷子递给蔡徐坤,蔡徐坤伸手接了过来:“啊……张开嘴巴。”


        知道无法拒绝,陈立农只好张嘴把麦芽糖含进去,然后咬掉。


        蔡徐坤担心太甜了,赶紧给他倒了一杯温水:“喝一口,会很甜吗?”


        “不会啦,坤坤你也吃一个看看嘛。”陈立农吞了一口水,咧着嘴又卷了一筷子要送进蔡徐坤嘴里。


        蔡徐坤连忙拦住他的动作:“等一下。”说完亲了一口他的嘴唇,并且在上面舔舐了好久,偶尔还要吸一口,把他的嘴唇都弄肿了。


        陈立农愣住:“坤坤你干嘛突然亲我?”而且就跟舔棒棒糖一样在他嘴唇上作怪。


       “你刚才嘴唇上有麦芽糖粘着。”蔡徐坤脸不红心不跳,搞得陈立农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恩,还有点甜甜的感觉。


        所以说应该是真的吧。



3、


        然后这两天蔡徐坤都不让他看手机。


        光是他这么反常,一直想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陈立农就有点怀疑。


        坤坤是不是有事情瞒着自己?


        “不要,我想看ntjj给我的评论。”


        对此蔡徐坤给出了解释:“好不容易二人世界,才不想让你看手机。”


        这个解释倒也挺合理,所以对于蔡徐坤把自己手机收起来的事也就不再奇怪。


        后面说是为了转移他注意力,蔡徐坤就把人拖到了床上,不过效果是挺好。


        陈立农累到没力气去关心手机。



4、


        休息的时间一晃而过,上班时间很快就到了。


        陈立农去工作就觉得工作人员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


        有的是担心,有的是心疼,还有的是幸灾乐祸……


        那些眼神……就好像……当初他被全网黑的时候,大厂那些人看他的眼神。


        陈立农的心咯噔一跳。


        肯定是发生了什么。


        再联想到前两天蔡徐坤的反常行为,陈立农更加确定,蔡徐坤一定有事瞒着自己,而且还不是小事。

   

     


5、


        回到家,蔡徐坤刚好也在。


        他拿出手机登上了微博,就看到铺天盖地的消息。有好的……也有坏的。


        原来是那个星饭团的投票活动出了问题,自己的粉丝明明受了委屈,但是还要来安慰自己,担心自己难受。


        “我都说了你别看了。”蔡徐坤看他站在那里许久不动,极轻地叹了口气,“没事吧,宝贝。”


        没事啊,我都习惯了。


        他只是觉得自己好没用,没办法保护一直支持和维护自己的ntjj们。


        输赢其实并不是他最看中的,他在意的只是自己的人无端被欺负。


        因为这次活动是公益性的,所以大家都很积极,他看到很多ntjj连吃饭睡觉都顾不上地在投票,他就想说你们别这样,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看到对手那种不公平的竞争行为,他也生气,凭什么,自家ntjj不眠不休投票的辛苦结果被你们用刷票的方式反超?主办方不作为的行为更是令人心寒。


        蔡徐坤皱着眉头从他手里抽走手机:“别看了,我陪你去洗澡。”


        陈立农伸手抚平他皱着的眉头:“真的没事,你要相信我,我进来的时候早就准备好了啊。”


        我是谁啊?我可是超级农农诶。


        我可是做好准备才来的。


        但是他的心底的愿望更加强烈:变得更加强大,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蔡徐坤看他脸上的笑容不像是勉强,揉了揉他的头发:“别想太多,还有我,还有你的那些ntjj。”


        我们啊,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守护你,给你最好的。


        而你呢,只要脸上一直挂着这样甜蜜蜜的笑容,走你的光明大道就好了。


        陈立农,我的宝贝,我的男孩,未来可期,前程似锦,一片光明。



END


一口气写完。很短。很抱歉写不出温暖的文字。但是我想说的都在上面了。

老天自有安排,像他那么好的人,一定会走得更远,大家也要看得更远。
大家不要沉溺在生气和郁闷之中,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微视和代言。要重视。



以及想要评论ne啦!

                

 
评论(45)
热度(7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