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长出兔尾巴怎么办

*脑洞来自 @四分先生.🍃 尾巴骨痛哈哈哈(因大笑而被打

*要夸我,我不会骄傲_(:3J∠)_

*总感觉有点像肩膀有点痒那一篇……还好其实。

*凉拌就凉拌!坤总说的算!

1、

        今天的陈立农尾巴骨痒。

        我很痒但是我不能说,还不能自己挠。

        因为他在录节目。


2、

        这个节目是和蔡徐坤一起上的,录完两人就拥有了三天的小长假。

        别人在上班而我在放假,想想就开心。

        但是陈立农并不开心。

        谁来告诉他突然长出了兔尾巴怎么办。

        蔡徐坤:凉拌。


3、

        虽然他说的没错,但是陈立农还是不开心。

        “唔,说不定是你ntjj的愿望太强烈了,整天想着往你头上套兔耳朵,巴不得你就是一只兔子精。”蔡徐坤表示。

        陈立农蔫蔫的:“你的意思是我没长出兔耳朵就很好了是吗?”

        蔡徐坤:我比较希望你长出兔耳朵。

     

4、

        “那万一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蔡徐坤盯了他的屁股好一会儿:“多摸一摸会不会没掉?”

        陈立农:“你在说什么啦?多摸一摸只会变大好不好?”

        说完他才觉得不太对。

        于是……我们的小兔子农农就被抓走了。

        至于干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5、

        蔡徐坤对这个兔尾巴有一点点满意,白白的小小的软软的,又因为尾巴特别敏感,一摸陈立农就会抖一下,简直比抖动床还好用。

        但就是有一点,这个兔尾巴小小的,所以陈立农还是可以穿裤子。

        穿了裤子要摸兔尾巴就只能扒掉裤子了。

        蔡先生对此表示不满,要求改进。

        “蔡徐坤你个烂人!我怎么可以不穿裤子啊?!你走开啦!”


6、

        陈同学今天还是不开心。

        因为蔡徐坤正在朝着不可挽回的方向走去。

        他居然不满足于兔尾巴,还特意挑了一款兔耳朵,还口口声声说这是一整套的!!!

        他真搞不懂蔡徐坤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等等,难道是因为他脑袋里让自己长出兔尾巴的愿望太强烈了,所以自己才会长出兔尾巴?!

        “蔡徐坤!!把你脑袋里关于兔耳朵的消息全部给我清空掉!!!不然我……我就跟你离婚!”这是一只超凶的兔子。

        蔡徐坤:“乖,要离婚先叫一声老公。”喊了也不离婚。


7、

        其他几只要来串门的时候,蔡徐坤很不高兴。

        你们几个平时吃吃农农豆腐揩揩油我也就私底下解决了,跑到我家来吃我家兔子的豆腐绝对是不能忍的。

        等到那几个人一走,蔡徐坤就表示想要弄一个笼子把陈立农藏起来。

        陈立农迷迷糊糊:“可是我太大只了诶,钻不进去的啦。”

        不好意思,我要弄一个一米九的笼子。——蔡徐坤。


8、

        蔡徐坤在煮东西,陈立农从客厅跑过来好奇探头:

        “坤坤,你在煮什么?”然后突然皱眉:“诶,米线吗?”

        “啊?我不是煮米粉吗?”蔡徐坤自己都愣住,然后低头一看确实是米粉没有错。

        陈立农站边上一看,发现自己刚才看错了:“哦~真的是米粉诶,我没戴眼镜。”

        蔡徐坤无情戳穿:“眼镜在你鼻梁上。”

        “我刚才没看到!”

        “没看到你怎么知道是米线?”

        “我……”陈立农想了好久没能想出下一句,只好瞪大眼睛,企图在气势上赢过蔡徐坤:“我说它是米线它就是米线。”

        “好好好,它就是米线,我刚才说错了。”蔡徐坤在小兔子的“瞪眼攻击”下举双手妥协,然后盛出一碗“米线”。

        “现在,陈立农同学,请坐到餐桌前吃你的米线。”

        难道是长出了兔耳朵的原因吗?所以性格也在向小兔子靠近?


9、

        吃“米线”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陈立农同学在蔡徐坤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往自己的碗里倒了辣椒酱。

        “会很辣,你要不要倒掉?”蔡徐坤看他碗里红艳艳的一片,有点头疼。

        “不要。”

        结果刚吃了一口,兔子眼睛就红了,并且还一定要坚持着吃完。

        吃完就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唔。”

        蔡徐坤无奈啊,到厨房拿了瓶草莓牛奶出来给他:“都说了别吃了,辣到嘴唇都红了你看。”

        “想要冰的。”陈立农打开喝一口,还在不停地小喘气,舌头伸出一点点,脸都皱了。

        “空腹吃完东西不准喝冰的。”

        你再怎么卖萌也没用。蔡徐坤在这方面十分严格。


10、

        最后,也别问尾巴消失了没。

        陈同学是不会愿意告诉你尾巴在工作前消失了的事情的。

        当然谁也不能保证那个小尾巴不会突然又冒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END

呜呜呜呜这么可爱的脑洞就被我写的这么……?(顶锅盖逃跑

陈立农:


知道我想说求评论了吧?

    

        

             

 
评论(27)
热度(9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