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性感女仆在线拖地

*看完神仙画画滚回来写文,心情好太多了

*女仆装农,慎入,标题是什么鬼……

*好像跟我之前哪篇段子有点像……忘了。设定应该差不多。

*别别别别上升哈,瞎造的

 


 

1、


        黑色的及膝连衣裙,外罩一件白色带百褶花边的围裙,头上要扎一条白色带花边的发带,腿上是一双黑色的丝袜,脚上是一双矮跟系带皮鞋。

 

        标准的女仆装让人眼前一亮。

 

        但是陈立农现在穿着这身衣服已经快要麻木了。

 

        他当初要是知道来当个钟点工还要穿这种丢脸的衣服的话,工资再高他都不干!

 

        包吃包住也没用。

 

        嗯,雇主再好看再帅都不管用。

 


 

2、

 

        “把这套衣服穿上,以后工作的时候都穿着。”

 

        当时蔡徐坤把女仆装丢给他的时候,他震惊之后就是生气。

 

        这个人是变态吗?!简直就是烂人一个,居然喜欢让男生穿女仆装。

 

        “违约金~”蔡徐坤趴在沙发上,笑得很好看,尾音还转了一下。

  

        当时还没有女仆装这回事,虽然有点莫名奇妙,但还是签了一年合同,当时他根本没在意违约金多大……当时就算计好的吧?!

 

        陈立农深吸一口气,咬牙摆出招牌式的笑容:“好的呢,老板。”

 

        他换完女仆装让蔡徐坤眼前一亮。

 

        嗯……腿又细又长又白,腰也很细,女仆装十分合身嘛。

 


 

3、


        虽然他需要穿着女仆装,但是不用戴假发。

 

        蔡徐坤对此的态度是:“你以为你要扮女生吗?还假发……”

 

        不要扮女生为什么还要他穿女仆装?

 

        老板的脑回路我不懂。

 

        然而有时候蔡徐坤的恶趣味来了,还会给他扎小辫子——看上去很傻的那种。

 

        陈立农:???我一拳四百九的!

 


 

4、


        这个老板很会剥削。

 

        “农农,帮我把那边的书拿过来。”

 

        “农农,帮我泡一杯咖啡。”

 

        “农农,帮我系个领带。”

 

        “……”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叫农农了啦,我叫弄弄!!

 

        剥削是一回事,挑三拣四是一回事。

 

        “这个地板没拖干净啊……”

 

        “这个窗户有点脏……”

 

        “这个咖啡有点太甜了……”

 

        “……”

 

        陈立农简直想呵呵他一脸。

 


 

5、

 

        但是后来有一次突发事件让陈立农对他有些改观。

 

        那天下大雨,他没带伞,想着自己身体很好,就冒雨赶回家做饭,结果做到一半晕倒了,被蔡徐坤接住,送到了医院。

 

        “是不是傻……”在迷迷糊糊中听到蔡徐坤的声音。

 

        谁谁谁说谁傻了?!都发烧了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陈立农很委屈。

 

        他醒来的时候蔡徐坤正坐在一边,一看他睁开眼就拉下脸:“下雨了也不知道避雨吗?还煮什么饭……”

 

        “那什么,我能跟你商量个事吗?”陈立农两只眼睛看着他,“我能不穿女仆装了吗?”

 

        上下学还要换衣服老麻烦了,尤其是女仆装又很不好穿——至少对他一个男生是这样。

 

         看蔡徐坤变脸前的表情……还是有希望的。

 

        蔡徐坤弯起嘴角:“那你想穿什么?泳装?”

 

        刚才那种温柔的表情果然是自己看错了,他一整个就是个变态!

 


 

6、

 

        虽然蔡徐坤还是很变态,但是他人还行。

 

        陈立农已经被弄得把这两种东西分开来看了。

 

        自从上次他发烧住院,蔡徐坤就会帮忙分担家务,但是拖地扫地一直是他全权负责。

 

        陈立农其实有点知道为什么,因为每次都有一股视线集中在自己的屁股上……

 

        拖地每次都不想弯下腰,但是为了拖干净,只好屈服。

 

        蔡徐坤你再看我就辞职了啊!这样感觉自己好像没穿底裤一样……

 

        陈同学表示:要我穿女仆装已经是极限了,那个骚扰什么的根本不能忍。

 


 

7、

 

        夏天穿女仆装还有点清凉,虽然陈立农感觉这么想的自己简直是被蔡徐坤这个变态荼毒太深了。

 

        冬天穿女仆装是不存在的。陈立农心里的画面是这样:

 

        “天冷了,让女仆装滚蛋吧。”——蔡徐坤。

 

        然而现实是这样的:

 

        “天冷了,这是女仆装的冬装。”

 

        不行,一定是自己今天的睁眼方式不对,能重来一次吗?

 


 

8、

 

        陈立农觉得自己一定是近墨者黑了。

 

        蔡徐坤跟他表白的时候,他居然有点开心。

 

        然后他知道了一件事:蔡徐坤对他是一见钟情的。

 

        “一见钟情原来还需要女仆装的铺垫吗?”陈立农被蔡徐坤抱在怀里,死亡凝视。

 

        蔡徐坤没说话,但是手很不规矩。

 


 

9、

 

        一见钟情当然不需要女仆装。

 

        但是在应聘者的人海中一眼相中你,就很想看你穿女仆装。

 

        然后还很想亲手脱掉。

 


 

10、

 

        隔天起不来床的小女仆又想辞职了。

 


 

END


好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dbqQAQQQQQQQ

我要滚蛋了……心累……

 


爱不爱我爱不爱我不爱我我就拒绝更新!

 

        

 
评论(42)
热度(14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