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农】震惊!知名男团私生活竟然如此混乱!

*沙雕段子,请勿上升
*凹农,多cp,慎入
*吃得下,那我们拉直苟



1、【坤农】

     

   
        陈立农从未想过蔡徐坤这个人居然会把衣柜翻的乱七八糟。

        “蔡徐坤你在搞什么?”

        蔡徐坤没回答,一脸紧张地问他:“农农你有没有看见衣柜里的黑色袋子?”

        陈立农茫然:“没有啊,那是什么?”

        “没什么。”蔡徐坤闭口不提,却还在翻找着。

        最后陈立农在衣服堆里拿出了一个黑色袋子,翻开一看是奇奇怪怪的东西――按摩棒?

        蔡徐坤见败露了,反而朝他靠近:“农农,既然你都帮我找到了,不如我们来试一试……”

       陈立农:……你走开。




2、【橘农】

        林彦俊有洁癖。

        陈立农每天和他一起打扫屋里屋外身上衣服。

        林彦俊洗澡慢。

        陈立农说了一句被拖进去一起洗了。

        陈立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小气?!




3、【贾农】

         陈立农不喜欢身上黏糊糊的感觉。

        但黄明昊他不听,就是不听。

        陈立农回到家洗澡都没洗就被按在床上做。

        说什么都不听,油盐不进。

        陈立农:你说你这人怎么欠嗖嗖的?



4、【丞农】

        这个人吃完零食袋子总丢地上。

        陈立农日常在小本本上记着。

        范丞丞在即将被声讨的前一秒求生欲爆棚捡了起来,一脸无辜:“被风吹的。”

        然后下一秒无赖:“我这么乖有没有什么奖励?例如肉偿。”

       陈立农黑脸:“没有。”



5、【正农】

        朱正廷:『今天晚上我爸妈要来家里吃饭。』

         陈立农:『你妈妈会给我甩支票吗?』

         朱正廷  :『……别多想,他们都很喜欢你。』

        陈立农:『哦……好的!可我又不在家……』

        朱正廷:『嗯……你在台湾好好玩,帮我和妈妈问好。』

        陈立农:『我妈。』

        朱正廷:『嗯,你妈。』

        陈立农:『你说脏话,捏你鼻子。』



6、【异农】

        王子异会教陈立农养生。

        “玫瑰花茶……”美容。

        “不好喝。”

        “菊花茶……”清火。

        “不好喝。”

        “山楂茶……”开胃。

        “不好喝。”

        王子异:“鸡蛋液最好喝。”



7、【信农】

        陈立信晚上赶到他们宿舍陪陈立农睡觉。

        陈立农睡着睡着就滚到地板上了,陈立信看看,抱起来又怕吵醒他,于是干脆也躺到了地上,躺下去发现不对,还是把人抱了起来。

        即使他动作小心翼翼,陈立农还是睁开了惺忪的小眼睛:“哥哥……怎么了?”

        “你很烦欸,睡着了还滚来滚去。”

        “滚床单?”

        “你跟谁学的……算了,闭嘴,睡觉。”



END

食用愉快,白白。
我就是不凑齐十段(bushi)
我只是没脑子……
我走了,你们记得评论
by没脑子的顾喃楠




评论(50)
热度(223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