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坤总教你如何吹农

*坤式吹农,值得拥有(无法拥有),这个坤总有点……那什么

*不知道自己又在写什么沙雕东西

*看情况删吧…………上一篇才不想删呢



1、


        蔡徐坤就是陈立农的死忠粉。


       从不脑残偶尔脑抽的那种。


        在陈立农看来他就是喜欢无脑吹,无脑吹以后还会有事故发生。


        小问题小问题。

   



2、


        在家里洗完澡出来。

       

        蔡徐坤:农农你身材好好,腰细腿长皮肤白,好想看你穿女装,肯定特别好看。


        陈立农:

        


        隔天家里就到了一件快递,不出所料,里面就是女装。


        小裙子白丝袜蕾丝发带,一看就是一整套的。


        

 

3、


        有时候坤式吹农十分……夸张。


        “农农你是他们说的睫毛精吗?好想在你的睫毛上荡秋千。”


        “农农,过分帅气也是违法的,过分可爱是要被判无期徒刑的。”


      “在哪个监狱?”陈立农听到近乎麻木。


        “我心里。”


        陈立农:


        “你的喉结好好看,我能咬一口吗?”


        “不可以。”

        

        “你的……”


        “蔡徐坤,你差不多就好了哦。”瘫在床上不想动的陈立农朝蔡徐坤丢了一个枕头。

        

        


4、


        “农农,你太帅了,好想成为你的擦脚垫。”这种彩虹屁蔡徐坤随口就来。


        一看就是被吹多了的人。


        陈立农无奈把书盖在脸上:“不舍得用行了吧?”


        “那就当你的内裤。”


        没脸看了没脸看了。


        “不是,你长得明明比我还帅,你夸我的时候都不心虚的吗?”


        “我长得帅和夸你不矛盾吧,就像我爱你和你爱我一样,不矛盾,还有点完美。”




5、


        然后蔡徐坤还有一个微博小号。


        id就叫专业吹农一百年。


        各种彩虹屁十分顺口。


        再然后,某天他忘记切号了……


       蔡徐坤V:

       我爱农农,农农爱我!今天可爱的农农也在我的心里收藏着!@陈立农


        粉丝一瞬间炸开了。


        ——怎么办,我感觉这是假的大奎?


        ——我怎么感觉坤总原本想要用小号?还是说这是出柜的意思?


        ——这里是坤总大型翻车现场,喂,妖妖灵吗?对,这里有人当众表白。


        ——你们能不能别想那么多?这分明就是浓浓的兄弟爱啊!


        ——这真的就是农农的兄弟爱了。


        ——农农的兄弟,爱了。


        众人的评论越来越离谱,最后鉴定完毕:农农的兄弟爱。


        不过大家也都是当成一场玩笑来看,也没多少人认真。


        但是蔡徐坤这里……


        陈立农生气的很认真,非常认真,从来没有这么真过。




6、


        最后九人团的其他几个就开始了微博大型表白农农。


        你一定不能想象最后蔡徐坤又用微博大号表白了一次……


        陈立农:你是认真的吗?


        


END


我感觉我最近写段子就是,集齐十段可召唤神龙,始终无法凑齐十段。

越写越迷说的就是我了。


可不可以施舍我一点评论……_(:3J∠)_

感觉要死了一样的我,就是翻车现场了。



        

       

        

 
评论(57)
热度(210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